2007-10-18 11:52:42毛小妞♬゚

﹝1016﹞慶邁先生日

哈XD
上個禮拜六邁先打給我
說星期二要唱歌叫我約人
當然 一約 人很多 = =
邁先也有約自己的朋友

放學的時候
本來說要在K9唱
但是又改在好樂迪松隆店
我就在京華城等猴
等好久 一個小時 = =

我超有耐心的 但是快起笑了
之後她到 我們馬上飆去松隆店
大家都到了 好high

北鼻小茹也有來 好開心 ,, 好久沒看到你XD
你趕快給我回台北啦你 ˇ 欠揍ˋˊ

先叫了兩大箱的啤酒
喝啤酒欸 ,, 好久沒喝
因為我們都喝洋酒ˊˇˋ

但是啤酒便宜啊ˇ 呵
就喝啦!!!

我們這一邊根本就是賭區 =口=
大家都在喊拳 哈哈哈!!
另外一邊則是狂唱歌=口=

哈哈哈 ,,
但是之後大家玩成一片
因為阿如和綠茶去跟他們"ㄅㄨㄚˇ ㄋㄨㄚˋ"感情
哈哈哈 ,,

那時我在發呆看人家唱歌
結果
小茹突然和我說"毛妹 我介紹一個人給你認識"
我"蛤 ,, 誰?!"
之後就站起來一個男生= =

阿如真不會挑時間
在大家歌唱完 特別安靜時
說 "要介紹男人給毛妹呀!! 好阿,, 毛妹我幫你挑最帥的"
害我覺得好丟臉 =ˇ= 我都臉紅了
哈哈哈 ,,

這個過程 笑死我
意思ㄧ下 和他喝了幾口 他乾杯 因為小茹叫他乾 哈哈

大家繼續瘋 繼續玩 繼續喝
之後又叫了第三箱啤酒 =口= !!

大家整個超會喝的 哈哈 XD

不過 我們家壽星 邁先 先生 他喝掛了
沒辦法 壽星就是那摸可憐ˊˇˋ
會一直被灌酒 哈哈ˇ
猴猴一直在我旁邊說"我生日那天會不會也是這樣阿?!"

哈哈哈 ˇ !! 當然會啊=口=, 小心一點囉!!

唱到五點 回家囉 ˇ !! ^^
阿如和書緯回家了 我和猴猴與小茹小聊一下
也就回家啦ˇ !!

笨蛋小茹
叫我到家打給他 換號碼又沒跟我說 =口= ,
害我狂打怎摸關機 - -

超級high又超級開心的生日趴 XD

上一篇:﹝1014﹞饒河

下一篇:ܤ 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