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01:28:04毛小妞♬゚

﹝0826﹞全家人購物去

下午老爸打給我
說要去家樂福購物
因為明天中元節要拜拜
OK的啦 ˇ!!

購物是我的專長=口= !! 哈哈

出發前往家樂福的成員有 我、老爸、阿姨
呵 ,, 不多 就三個人=口=!!

買了超級多的東西
零食、飲料,, 等等。

超會買的我們=口=
哈哈ˇ 不知道買了多少錢
因為不是我付錢= = 哈哈!!

之後我們到美食街吃飯
我和老爸吃韓國料理
阿姨吃醉雞 ,, 呵 !!
還遇到演台語劇的那個翁家明,,
他好帥噢 =口= !! 哈哈 ~

吃完就回家拉ˇ
回到家我又要趕到店裡去講發DM的事情
到了店裡 ,,
玩了一下電腦,, 因為張姐還沒來
所以我跑去聊天 XD 嘻嘻 ,,


巧遇阿如他們
他們說要去士林 問我要不要去,,
反正張姐也還沒來 ,,
就跟他們去囉ˇ
飆阿飆ˇ
飆去士林 逛街,,
人多到爆炸= =
不知道是怎樣 , 哈哈 !!
我們跑去一家咖啡廳吃飯聊天
整個很有FU , 之後就回家啦!!

小白說要帶路 結果差點上高速公路= =
被打敗了 , 之後走承德回家 =口=
好遙遠 , 哈哈!!

11點多到店裡 之後張姐來了 也解說一下要發DM的事情
差不多12點的時候
張姐開車帶我們去寧夏夜市吃海產

哈ˇ
因為本來要去的那家沒開=口=
所以才跑去寧夏夜市吃

也聊了很多
吃到1點多2點ˇ
就回家囉 ,, 摁亨!!

很開心的一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