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0:03:38毛小妞♬゚

ܤ 我也很想體諒你


我也很想體諒你
但是不知道為什摸
總是覺得不對勁

有一股想要把你救出來的感覺
一種FU ,, 唉 !!


我知道你很難過
但是我也能說我比你更難過
你可以去問肥肥 ,,

我228那天沒出去
就是在煩你的事情
因為我一直在幫你想辦法
始終沒辦法想出什摸完美的辦法

我知道或許你現在很為難
但是我不想勉強你
我也不是一定說要你跟他怎樣
但,, 我真的擔心
你體會到了麻!?


我知道你覺得你自己選擇的你自己承擔
所以我也不想因為我而導致你的選擇
你了解我的感受麻!? 相信你一定懂的 ,,


我只能說
或許要給你真正被傷過一次
你才知道痛是什摸感受芭?!

我跟肥說過很多我的感受
但是總是對你說不出口

因為我認為假如我說出口了
你是不是會因為我而怎樣
又會覺得我在挑撥?!

你也知道 你是我心中重要的人
我也相信我在你心中也很重要
所以我選擇直話直說
讓你徹底了解我的感受

我跟肥說過
如果你堅持這樣下去
我不會想要去找你之類的話
就只因為我對他的感覺變差!?


但是肥肥點醒了我
他跟我說
我是你唯一現在的支柱
假如你受傷了
那沒人可以當你的支柱

你會因此而更傷心難過。


我不想要你難過
所以 ,, 我選擇跟你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