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9:28:16毛小妞♬゚

﹝0122﹞唱歌


今天下午五點半,,
肥跟猴打給我
我就叫他們先來我家ˇ

之後他們兩個沒吃飯的傢伙
在我家吃飯吃的很快樂=ˇ=

到了9點多 ,,
我們就出門要去唱歌啦ˇ
先去跟其他人會合
猴猴因為隔天還要上課
所以就沒跟我們一起去啦!!

到了京華城樓下
剛剛好10:30 =ˇˇ=

誰說一分鐘罰五元的阿?!
出來出來!! 你說的你還給我遲到= =
你很好啦~ 撲撲撲 !!

之後呢 ,, 因為其他人都還沒到
我先肥肥就先上去櫃檯啦!!
因為我們有訂位 ,,

之後陸陸續續大家都來啦!!
整個就是很high ,,

有來的人 我、肥肥、阿如、書緯、小佩、吳嘉維、綠茶、蔡先生

蔡跟吳嘉維都是酒鬼啦!!
一來還沒開始唱
就再那邊嗆說要喝酒 = =

兩個人合出了一瓶【馬帝斯】 酒精濃度高達40%
不錯不錯,, 你們超有前途的=ˇˇ=
一瓶還一千多元,, 哀哀哀 ˇ

之後本來不想喝酒的
但是還是進了一下嘉維跟小佩,, 哈哈!!

喝了差不多2杯左右而已芭!!
摁亨 ,, 我是乖小孩 ,, 哈哈哈 !!

之後因為嘉維跟小佩要先走
所以他們就先回家啦!!
就剩我們6個人囉 ,,
就繼續唱唱唱!! 唱到五點=ˇ=
然後陪肥去東湖~

哈哈哈!! 不錯開心啦 !! ^^


【圖晚點在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