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7:11:02毛小妞♬゚

﹝0113﹞看書、烘爐地

今天晚上五點多
猴猴打給我說他很無聊
我想說因為下禮拜我們都要期末考啦!
所以就約一約去看書
打給綠茶,綠茶說ok , 就約在集客

我跟猴先到也先點飲料先看一點書等他們來
之後書緯跟阿如到了,再來是綠茶
接著, 蔡先生也來了 。

我們就一直看書看看看看看
邊看邊聊邊問問題
整個很悠哉 ,
到了12點 , 我們出來到外面
卻不想太早回家, 因為我們晚上九點才出門
之後就想要去哪邊,邊想邊聊天

就決定要去烘爐地囉!
蔡先生去借車, 然後綠茶小紅給猴猴騎 
我們6個人就騎阿騎到烘爐地了。

在路上的時候,書緯整個是很北七欸
一直在那邊搞笑, 哈哈哈!!

阿如還說【哀唷~ 猴猴ㄆㄟ車捏!】

顆顆! 整個聽到就覺得很好笑

到了之後  ,
就走一點樓梯到上面拜拜啦!【我們騎到最上面的停車場】

噢 ˇ 天啊! 我好久沒去了耶!
8年有了吧! 整個就是忘光光-ˇ-

哈哈哈 !! 挺懷念的啦。

然後我們就拜拜 ,
我有摸土地公的元寶歐!
我會發財發財 ! 哈哈哈哈, 之後拜完跑到上面看夜景
整個很漂亮,可是看不到101 
哈哈哈哈哈哈 -ˇˇ- !!

在看夜景的途中,大家都開始high了
竟然討論起【吹喇叭】的歌詞 *
還有綠茶講的一個算是繞口令的東西
哈哈哈ˇ 聽到我們大家都瘋了
就開始high ˊ ˇ  ˋ 


看的差不多了 , 就走下去
然後在那邊吃紅燒臭豆腐、魚丸湯
吃完聊完就下山啦ˇ 

顆顆 , 過程整個就是很好笑 。
書緯那個白痴還學puma勒 - -
還pony、nike哩! 哈哈哈!


還被他嚇到, 他跟阿如說是學潘仁傑的
好阿ˇ  下次你們就死定惹-ˇ-

很快樂的一天。
猴。 2007-01-17 17:35:52

很好笑的一天啊!!

我一直被影響,, 很糟糕!!

版主回應
哈哈ˇ 整個就是很北七啊!
周書緯那個白痴 ˇ 哈哈哈!
摁亨亨,下次有機會一定還可以一起出去搭!
有車車什摸都方便欸 =ˇ=
2007-01-17 17:4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