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01:39:58毛小妞♬゚

我愛雅涵- -

就有一個人阿ˇ  
很愛吃醋阿ˇ 
他都說我打報台都沒有打到他啊!
就一直要我打這篇阿ˇ

好啦好啦ˇ  我打咩 , 真的是- -

其實雅涵人撲錯 ˇ 
國中一年級就認識了(同班同學不認識也難)
之後國二下突然變的滿好的
就一直好到現在啦ˇ 
哈哈哈!!

撲過他這個人也笨ˇ 
也很單純- -
有時候很不用大腦

撲過,
他有時候也滿可愛的耶ˇ 
當初很謝謝你安慰我 ˇ
(你應該記得吧!之前在你家哭的那次)

你阿ˇ 
現在很幸福,
要一直幸福下去歐ˇ 
但是別忘記我嘿!

我永遠是你搭大姐姐歐ˇ 
有事情可以跟我說
我一定幫你到底(我能力範圍- -)

嘻嘻,
記得 要開心!

我 愛 你  (吐-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