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4:58:17毛小妞♬゚

吵架

今天早上起床
跟阿罵大吵了一架
不是我不尊重他是長輩
但是也太誇張

發現包包中的salem不見了
百分之百懷疑是阿罵拿走的
就問了他


我:阿罵!!
阿罵:瞎毀?
我:你翻過我包包歐?
阿罵:...(有種感覺他想裝傻)
我:是不是啦?
阿罵:我只是把菸拿起來而已阿
我:然後勒?
阿罵:你跟我說你沒在抽菸阿!!
我:我有跟你說我沒在抽麻?我只是跟你說你要讓我慢慢戒

阿罵開始強詞奪理
開始扯到我媽
我再度不爽 直接跟他說
"我現在指的是幹麻要翻我包包,這樣很不尊重我"
我阿罵極度的再說菸的事情

我知道我抽菸很不好阿ˇ
我也慢慢在戒菸了阿!!
卻被罵XXXX?!

聽了誰不難過? 誰會爽?

之後我哥(堂哥)因為我們的爭吵聲
而出來客廳
說了一句"現在是怎樣?(台語)"
阿罵開始跟他捯說我怎樣怎樣
我哥突然冒出一句話"妳這樣翻我包包我也會不爽啦!!(台語)"

我阿罵就開始在那邊唸說我們怎樣怎樣
又說他壓力很大什摸的

難道我壓力就不大麻!?
每次都一直跟我說"你家剩你一個小孩"怎樣怎樣的
我的壓力是你們給我的欸!!
我都沒在說什摸了

我們不是對阿罵不尊重
只是很不喜歡他亂翻我們的東西
也很明白跟阿罵說了
阿罵還這樣? 我很無奈

我知道對長輩大小聲很沒禮貌
可是我又能怎樣?!
整個很悶很煩很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