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2:23:39毛小妞♬゚

家?!

忘記跟阿嬷說我今天不回家
要在朋友家看片
爸打來
問我怎摸沒回家
我跟他說了
因為我手機沒錢怎摸打回去?
爸說用他家電話打阿
問題是他家沒電話
爸卻一直說我騙他?

如果要騙他我早就騙了?
還叫我永遠不要回家?
是怎樣,, 我做的不夠多嗎?

每天回家
每天去上班
每天都會說我發生什摸事情了


親情怎摸離我越來越遠?


怎摸,, 越來越覺得一點家的感覺都沒有
我知道我沒先通知爸我住朋友家
是我的錯,, 我也知道我讓你失望了
可是 ,, 為什摸你總是說話都那摸狠?

如果我不回家 你才會關心我?
才會打給我?
阿嬷打給你 你才會想說要打給我?
爸 我很多話想跟你說
只是不知道該怎摸說
我一直都沒有再騙你
我騙你幹麻?


就因為,, 哥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