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22:32:24毛小妞♬゚

to 楓妮北鼻

我去看了你打的網誌了
我只能跟你說 "對不起 我還是很愛他"

我知道 你們都覺得我傻 我笨
一直跟我說這種人不要也罷
你到底在堅持什摸
他會不會回來我身邊 也是個問題

但,,
我就是愛他 我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摸
我一直很堅強 一直讓自己忍住不哭
到了夜晚 總是會不禁哭了起來

為什摸 ? 我不知道

我大概知道你要跟我說什摸
怕我聽了會哭很慘
或許哪天我們可以好好聊一聊

對 他是說過我哥走了 他會陪我
現在卻是 我哥走了 他也離開了
我也很難過 我也討厭別人騙我

但 現在的我 又能怎樣?
只能乖乖的 陪在我爸身旁
那 有誰來陪我? 我不知道

他給的每一個承諾 我一直記在心中
卻一個 都沒有實現過

我很難過 我真的很難過
為什摸 要讓我遇到這種事情

不知道為什摸 真的好希望 他回來我身邊
可能嗎? 不隻到 機率 不大芭!
我選擇等待 傻傻的 痴痴的等著他

我知道我笨,,

但,,
我會等他,,

楓妮,, 對不起 讓你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