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2:33:23毛小妞♬゚

真的

http://www.wretch.cc/blog/day1115&article_id=2360104


真的好愛好愛我們家的楓妮
也真的真的好謝謝妳
謝謝妳給我鼓勵
謝謝妳給我安慰
謝謝妳給我勇氣面對一切



剛剛看了妳的網誌
(其實早上八點多就看到了= = 因為有電腦課,,)
妳誇我是個"很棒很體貼的女孩"

有點不敢當
因為我很笨 很傻 很呆
很容易 就意氣用事

但 自從遇到他
不知道為什摸 他做錯什摸 我總是會悶不坑聲
自己偷偷哭泣 很傻芭,,


這算是體貼嗎?!
只是不想讓他更累 罷了,,

我想讓他好好休息 想讓他不要那摸累
想讓他知道,, 我很關心他 我很擔心他 我更愛他





或許這些他都感覺的到 也或許這些他都感覺不到
我不在意 也不在乎

我說過 我只在乎現在我和他的關係
不在乎外面是怎樣子的


我也會信任他
因為他說過 除非我離開他,,
或許 他說過的一切 他可能忘了
但永遠留在我心中,,





因為有妳!!(對!!就是妳!!我家可愛的北鼻楓妮**別懷疑)
讓我更堅強
讓我覺得其實也沒什摸
讓我覺得快樂
讓我開始慢慢的 習慣一個人(因為他很忙,,)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