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22:34:44毛小妞♬゚

今天

今天一大早 整個就是沒精神
一整晚 沒睡 
哭了一整晚

好累好累



到教室 看到北東乖乖的在吃早餐 很好
但,,
大家都問我"她勒"

我都說我不知道

在學校 差點哭出來 
因為 妳不在



我和北東 相依為命
聽MP3聽到瘋掉
又想到 那件事情 整個心情就是差

122的寶貝們 對不起
今天電腦課太兇哩! 其實我很和善低~ 



摁 到了 下午 放學 要比校歌了
整個 很北濫
心情 又度濫了起來
是怎樣 吳先生 你不爽 可以說出來阿
在賤什摸?
大家早看你不爽了
只是大家都在忍耐 不想破壞122的感情
你懂嗎? 就是你 害今天的大家 都哭了

找教官? 好笑! 
你找啊! 反正我們都沒在怕!




哭 大家都哭了 
北東 因為某些原因 而昏倒 
好擔心好擔心
大家 都哭了
大熊 妮妮 企鵝 映辰 還有我
好多好多,,



看到雅涵來 我哭的好慘 真的很慘

雅涵 謝謝你借我肩膀
有你在 我 感到好欣慰







明天的我 又要怎摸過?
一樣 擺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