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23:00:52毛小妞♬゚

謝謝你們

謝謝



楊楊
大熊
小倩
草莓
皮蛋
正妹
阿伸
大古妹
阿辰

阿如





好多好多 關心我的人

(怎摸搞的,我好像一天到晚在感謝人)




阿伸 謝謝你安慰我

阿如 你說的對 找一個 最懂你的人
   相信 你OK的! 姊妹 加油!

皮蛋 別難過了 你還有我啊!
   雖然我不能代替他 但 看你難過我也很難過
   看到他要離開 我也 不捨 難過 
   承諾 是否 存在?

大古妹 好!好好~~  我不煩!!
    因為有你這可愛的妹妹在我身邊啊!
    是吧?!  我好開心,,


楊楊 抱歉 今天都沒理你
   是我不想講話
   我好累 哈,,
   我死都要硬撐著,, 沒辦法
   誰叫學校濫 不讓我們睡覺!
   我跟他 沒事啦! 

草莓 謝你啦~~ 愛你耶"  姊妹

小倩 摁摁  你也很愛亂想
   別再降想囉! 加油
   勇敢的說吧! ~!!!




其他沒打到的  抱歉噢 
我好累噢  想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