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3:50:34毛小妞♬゚

段考"趴否day

昨天忘記打咧!!

哈哈哈,,
昨天整個就是忙啊!!

一樣 早上很早起床
很早到校

進校門口 奇怪 怎摸沒有那心機重的教官哩!?
哈,,神奇!!


摁哼,,往教室直奔


哈~~~~ 還是一樣 都是那幾個



大家 開始猛看計概



第一節 考計概

大家 應該都死當吧?
好難好難,,完蛋了 我會不及格
哈,,沒關係
當就當芭~~~><"



第二節 考軍護

哈哈 好笑的是 
我們看的背的 都沒有考出來欸
好扯 但 還會寫一點啦! 摁亨~
沒關係 及格就好了= = "





摁摁~
下午 122的寶貝們要去喝下午茶 吃蛋糕
可惜我不能去 我要去醫院看我爹
恩哼,,




看他們玩的好快樂噢! 沒關係 哈哈~ 下次在一起去

今天放學點放 交代好多事情
最後 發台北市補助6000 好爽  =  ="
又變成有錢人了 
但 我要開始存錢 
存助學貸款 哈, 我是乖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