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21:32:23毛小妞♬゚

哭泣

爲什摸女生都會傻傻的為那他深愛的男生落淚呢?





或許 真的很在意他 
   真的很愛他
   


而我呢? 
 我也很愛很愛我的他
   我卻感覺 我很依賴他 一心只想他陪著我

  不會了,, 我會學習獨立 學習堅強 
    不會一直依賴你 因為,, 不想你被我綁著 讓你 沒有自由






今天 老宋大罵
 因為我們的斯摸凌 
   只是小事 宋x就在那基歪

真的很機車欸 但是 好多北鼻們哭
 看了我也好心疼
  我也好想哭 我告訴自己 不准哭
要保護朋友 做好榜樣,,



    看你們哭 我好不捨 不捨

 說好 一起把三年過完

  現在說三年 雖然久 但時間很快
  真的過的很快 


承諾 是否能實現? 
     那 就看我們自己了,,




  寶貝們;  
      
      讓我們一起瘋狂的過完這三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