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22:31:14毛小妞♬゚

曾經

曾經很深很深的愛過一個人
也曾經 被朋友背叛過。

曾經因為他 和朋友翻臉
真的是很好笑的一件事情。


哈,,

說到這個 就覺得我當時好傻
傻到一個不行


眷戀?
說真的,那時有,,
現在勒? 當然沒有啦!

他們現在 可幸福的勒~
讓我 很羨慕

不過 我也有我的大寶貝啊!
雖然 他經常讓我擔心他
讓我覺得 他會離開我

雖然 我想太多
但,,
我怕 有這一天







現在的我

我只能說 我很愛他
愛到某種程度

姊妹說我們會很久
多久? 有笨蛋說會結婚!?
哈! 太扯了啦!

說真的,,
不管多久 遲早 會分開的吧?

如果 真的有那一天
我會怎樣?
那 他又是怎摸樣呢?



不敢去想,,
想到,,就好想哭,,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