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21:38:10毛小妞♬゚

很愛你

哈! 突然想打這一篇耶!

因為我很愛很愛很愛你耶~~
大寶貝**
你呢? 


雖然 這幾天 我一直在想某些事情
你也很怕 我離開你
不! 大寶貝 我不會離開你的
因為 你是我的最愛啊! 哈哈,,

(會不會被雅涵毆打啊?路人甲:干他闢室啊!)




也許 這幾天 我問你的問題
都很像我要離開你的問題
讓你有點擔心 
唷~ 對不起嘛! 
嘻嘻,,




還有阿,,
你啊! 你看看~
你媽對你那摸好 之前還那摸兇對你媽
降子是對的嗎? 
好好的 孝順他吧! 


還還有,,
早上你最好不要給我賴床= = !
不然我不叫你了啦! 
每次你手機沒通 我就打去你家
然後都你媽接的
你媽去叫你 叫到很火大= = 
害我下次都不敢打了,, 


還還還有,,
以後 早點回家吧! 




摁摁摁,,  囉唆完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