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23:18:20毛小妞♬゚

to 小公

阿公

 哈! 你一定想不到我會打這篇給你芭


  看你這幾天 我們都很擔心你
    很怕你真的想不開

 我說真的 你個性改一下 不要那摸衝
    對你爸媽的態度 也改一下 


  真的真的  不要這樣對你媽媽
     你媽媽 也是為你好


我也相信 你媽媽 真的很愛很愛你
   所以才會管你那摸多
    怕你在外面出事情 




      懂嗎? 





 至於 你和他的事情

      或許 他想走   
      或許 他很對不起你

   好多好多個或許 


     但 我認為  就讓他走芭

 他想走 你強求 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再找就有喇 是吧!? 




     把心 好好定下來
   我相信  一定 會有 更好的




       知道我在說什摸嗎?

    毛妹妹  很挺你 也支持你

  別忘了 有事情 心事 一定要跟我說噢!
   因為我們是  "談心知己"阿~ 哈哈!




     (好像有點俗氣,,)




    聽懂嗎?   哈~ 好乖︿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