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20:18:09毛小妞♬゚

天啊!我想,,

好想。









超級想。









好想認識你阿~~~~~


吼吼吼,,   天阿啊! 

你昨天來我們班找我?  God!
嚇死我了=口="





好想好想..  真正認識你。













雖然  你只看到我的背影,, 



((  要唱 Kone的歌嗎?   [冷掉了]






蛋  我還是很緊張耶,, 







哎呀押押押押,,  




雖然  你.. 


 唉!   我...  

   


     挨唷!   整個很ㄐ!  >  <






     煩耶!!  好想..





pic * 貼_我、寶貝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