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18:18:35毛小妞♬゚

快樂;翹課天

今天 是個快樂翹課天

我爹竟然讓我今天下午翹課耶!
爽斃惹我! ><"

早上  和三八約好 一起上學

太晚去 沒看到他
好可惜好可惜  ><"
想哭?  有點太誇張

差不多快八點  到教室

人真的比昨天還要少  少斃了
管他的 我們過我們自己的

就這樣 520早上 就降開始了

就開始混  混阿混阿,, 
混到體育課 大家開始商討等下要去哪裡
等下該怎麼跑走之類的話題




 然後 然後,, 

下課惹 今天幾乎都沒看到什麼書  都在玩 


瘋狂的玩。






第四節課了 因為輔導老師公假
由老康代課 大家都在想"等下怎麼跑啊?"

沒關係 就大喇喇的走出去就好咧!



才打一聲鐘 全班 跑光光

剩幾隻 小貓

本以為 會有五個留下 結果只有一個留下
老康 應該很不爽吧?



哇靠。    我們班會不會太屌了?







之後 和姊妹們(咩、點、三八、芸、咩妹) 一起吃火鍋
大熱天吃火鍋? 

哈哈哈! 我們爽 你們能怎樣嗎?


巧遇巧遇 寶貝珊! haha  




吃完 本來我、三八、芸要去拍貼
結果呢? 芸的手ㄐ不見了



我們狂找  找到圖書館去了
(( 去吹冷氣的  


狂打芸的手機 好顯好顯 司機人很好
撿到 要還我們 大好人






結果 我和芸到總站去拿 那裡的櫃檯某男士 
有夠基歪 真想打他耶! 那啥口氣?
還好,那的司機人都爆好 ((除了那櫃檯的



蛋 司機跑去開646了? 等 等他


他說 要6點多才回來  沒時間

所以 明天中午才要去拿  haha
芸 很開心 因為找到了



在坐到總站的車程 三八打給我
他說他看到他 他剛放學
可惡 沒看到他 噢 頗想他?


怪。   怪斃了 


為何想他? 我不了 真的不了

何種心態? 我不了 真的不了



和三八聊很久 聊到他 還有陳 

呵呵! 開心 頗開心




沒關係 星期一還可以看到他




今天 是個開心的翹課天



老康  沒有打電話到我家&打給我爹耶!


我哥回來 還被他虧說我翹課
他狂說不公平  他說他國中都不可以翹課
我都可以  haha  我壞?
並沒有  只是 不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