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13:20:35大眼娃娃

臺東LongStay

期待已久的台東行,出發囉!這次還帶了2個小蘿蔔頭,所以家當特別多,連小馬桶、水桶、小椅子都帶了!

 

Day1

 

頭昏昏經過了蘇花公路之後,抵達花蓮新城吃好吃又便宜的什錦麵,那裡的檸檬汁是大眼娃娃喝過最好喝的,當下買了1整罐,再繼續往南衝,接著在七星潭小小休息了一下。

 

因為丞丞和守守睡著了,便一路衝到了長虹橋,再下車走動走動、活動一下,大眼娃娃給2個寶貝穿了cars衣服、戴上cars帽子,拍張照,看起來好像賽車手,好帥喔!

 

 

 

再出發經過八仙洞到台東石雨傘休憩,2個寶貝在小草地上跑得好開心,也替還沒用過就破掉的哆拉A夢水壺留下紀念照。

 

 

 

接著經過三仙台到都蘭月光小棧增添一些文化氣息,再去看水往上流奇觀,剛開始2個寶貝只是在玩ㄅㄨㄅㄨ車,後來一家人就跟著水流裡的葉子往上走,繞了一圈!

 

 

 

最後到加路蘭海濱遊憩,欣賞漂流木藝術造景!

今天過得真有「氣質」ㄚ!

 

 

 

 

Day2

 

早上到知本森林遊樂區,走得很累又熱,看得出來2個寶貝覺得很無趣,不過後來在戲水區就玩得欲罷不能了,衣服也濕透了,真是沁涼消暑!

 

 

 

 

 

 

回飯店睡個午覺,再到鹿野高台草地奔跑、吹泡泡,剛好搭上「熱氣球嘉年華」,邊聽演奏邊看熱氣球及飛行傘,2個寶貝還餓到一口氣各吃了2根香腸,大眼娃娃意外看到含羞草,便帶2個寶貝玩這種會動的植物,這裡的草地寬廣遼闊,涼風徐徐吹來,很是舒服!

 

今天是「自然」的一天!

 

  

 

 

 

 

Day3

 

今天是市區之旅-早上帶2個寶貝去鐵道藝術村,天氣熱到不行,守守還堅持要沿著最愛的鐵軌走,只好依著他囉!

 

 

 

還好中午到麥當勞好好的充電了一下,再到兒童故事館看書休息,丞丞和守守精神來了,就在旁邊的樹屋爬上爬下的,不亦樂乎!

 

 

 

 

 

之後到史前文化博物館,2個寶貝就在涼涼的冷氣房裡睡了一小覺,大眼娃娃也趁機看了賽德克的相關展覽,好期待能早點看到電影……

 

 

 

Day4

 

早上沒出門,在飯店玩水,剛開始在大太陽底下泡溫泉,簡直快昏倒了,後來提起勇氣「浸」去冷水池,原以為2個寶貝會怕,想不到他們拿著游泳圈玩得可開心了,還不肯走!只是不敢離開池邊,希望他們不要像大眼娃娃一樣是旱鴨子……

 

中午在飯店睡完午覺,出發去初鹿牧場,玩齊心協力向前走、看牛、走噴水池、餵牛吃草、吃牛奶冰淇淋,再到小黃山、利吉惡地繞了一下,便去森林公園玩泡泡,最後再去吃冰!過了悠閒的一天!

 

 

 

 

 

 

 

  

Day5

 

早上到太麻里山看金針花,大眼娃娃暈車暈到一個不行,守守也看起來好可憐的樣子……2個寶貝對金針花一點興趣也沒有,也沒有照到漂亮的照片(因為暈車臉色也不好看),守守想要下樓梯,只好一家人往下走,要回去的時候可慘了,都要大眼娃娃抱著爬樓梯,媽咪真辛苦……

 

 

 

 

臺東不少大陸客,還遇到人誇讚丞丞和守守這「一對兒」小雙胞胎好可愛,記得之前去南投也有大陸遊客說他們可愛、拿DV拍他們(只是被認作龍鳳胎),是他們太可愛了吧!

 

好快呦!結束了這次開心又「熱鬧」的旅程!已經想計劃下次的旅遊了……想飛的心情…… 

 

 

 

 

 

 

 

上一篇:2010府城賞花季

下一篇:黃金雨

珮兒 2011-09-06 15:17:06

好久沒上來逛逛了
看到你2個雙胞胎兒子長大好多了
現在可以帶他們到處玩很幸福喔.
不像我再過一陣子小的出生
要過好長一段時間才能出遠門了
對了,到新單位工作狀況還好嗎?

版主回應
這3年半來也是血淚交織、酸甜苦辣在心頭ㄚ......
未來還有1段漫長的路要走呢......
2011-09-13 13: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