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5:10:28上野 謙空

短暫遺忘的旋律 (一)

 

『我想我能遇見她,    也許....  是那一杯濃濃的咖啡,  拉近了,   我們的緣分吧...  』

 

 

現在是梅雨季,   最近我.. 時常一個人走在街上淋雨.....

就算雨...    是在怎麼的小.....

每當我經過這條街時,  

望著那棟叫Focus的百貨公司,   我的心...

總是下著滂沱的大雨........

想一想...  那也是去年的事了

 

還記得當時,  我是一個很嚮往古典音樂的學生

但是.....   我卻錯過了那場考試

我本身是學大提琴的  

但...  因為某些原因   老師不再教琴了...

因此,  我對音樂的熱情也漸漸的黯淡下來    甚至遺忘....

最後,  我失去了音樂.......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  基測考試也一天天的逼近

唉~  每天一直讀書   心情好煩、好悶

算了,  呆在家裡也不是辦法... 

乾脆,  把書帶去咖啡廳讀

也許那樣能轉換我的心情也說不一定

嗯~~~!  離家裡最近的咖啡廳也就只有那家啦!

Focus  13樓城品書局裡的『波哥』

 

還好,  外面只有下著毛毛雨

我騎著腳踏車,   淋著雨趕過去

我很怕呆回會下大雨...

果然,  不出我所料

當我一到目的地的時,  雨就像倒水一樣的波灑,  超大的

呼~  幸好我有即時趕到,  要是我沒趕到

現在...  我,  一定成為了落在湯中的一隻雞吧 !

但,  還是有點被剛剛的毛毛雨淋濕

有點冷...    還是趕快到樓上點一杯熱熱的咖啡來喝好了

我坐著電梯很順利的直達13樓

當我一踏出電梯的門口時, 我的心情是好到爆!

煩躁又悶的心情是瞬間化為無有

有冷氣、有音樂、有書、又安靜,  還有feel的風景

更沒有比這個更棒的讀書環境了

我到波哥的櫃檯拿菜單坐下來,   準備要點時...

突然,   看到有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一樣來到了櫃檯

她拿了菜單坐在我旁邊隔一格位子

說真的,  還滿可愛的,   是我喜歡的那一類型

她看起來...  好像也是一個要準備考試的人

因為,  她準備了很多讀書的東西

有參考書、筆記本等之類的物品  還滿多的呢!

啊~~~~   不對   不對,  現在不是在意這個的時候

我得趕快專心讀書才行

但是很奇怪,  我就是無法專心讀書....

而且視線的目光,  總是會不知不覺得往她那漂過去

但感覺上...  她的目光好像也有時會往我這邊看...

哎呀~~~  我明明是來讀書的,  怎麼想這些有的沒的呢!!!

這也許...  就是一般人所稱的自做多情吧....!!

正當我這想時...

她突然,  對我開口說話了!!!

                                                                                               ~續待~

 

音樂連結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c1f4fd007cb64d81bea40b1bd8bb796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