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2:04:47丸子 ♡

楽 ♥ ゛星光幫 ˙ 總決賽 ˙對914的想念

星期五星光幫的比賽完結篇







哇哇!!!




超好看的








最後侑嘉 N O ˙ 1





周定瑋 N O ˙ 2





潘裕文 N O ˙ 3







最後是楊宗瑋 ˙ 蕭靜騰 ˙ 曹 格

唱 < 背 叛 >








超好聽的!!!












但又讓我想起曾經在新中9 1 4
的回憶






使我又不禁想哭了








我...
哭了..





歌詞如下

- - - - - - - - - - - - - - 分隔 - - - - - - - - - -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