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6:50:25丸子 ♡

ܤ __________ 難過





這幾天
又再度面對同樣斗問題辣
唉,真不知我難過囉多少次呀
雖然是自己選擇的


不過
我真抖也是不太願意這樣呀
怪誰!??
是呀!??


心理掙扎辣
不知道有多少次
才草草決定這樣



或許
一切錯都怪我自己
我也認了
不過
看到大家總是會談論到這些
我也沒辦法一同說同樣的話題


(嘆)-----------------------------------------------------------


(很羨慕你們拔)



最近總有些壓力
但還是要去面對
但我還是要要堅強







為自己



加油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