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06:25:53丸子 ♡

ܤ ______ 夠了* 我不懂自己



    我不懂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 !!
    每次都會突然想起你 ---
    就你 )) 你 ))

    總是在我聽音樂時
    跑到我的頭腦裡 ---

    吼 ---
    一個是自己耍笨結束的感情 !!
    說好不該愛你惹
    為什麼我還要遺戀 !?
  
    我不懂 --- 我真的不懂 !
    離開你也好幾年惹 ))
    我從新交過 .. 
    卻還是想起你 !!
    你怎麼可以這麼過分 ))
    不給我道歉 不給我回覆感情 ]]
    就這樣 一直讓我在回一中盤旋 !?

    為什麼 ---
    你就釋不聽我的解釋 !?
    我的無奈與悲痛 ...
    我不曾想分手
    卻無法忍受你的忙碌
    夠了 ]]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
    
    我明白 ---
    那算是一種 遺戀吧 !?
    告訴自己 -- 我不是真的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