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1:26:20丸子 ♡

ஂܤ 北鼻の大ㄖˋ記 ☺ 愛は☺

ܤ 想 清 楚 の

☺ 愛は、愛は 涙の

這 ㄍ 朋 友 該 不 該 交 ,,

只 有 我 知 道 //

要 我 離 他 遠 一 點 ~

抱 歉 ,, 真 ㄉ 抱 歉 ,,

我 辦 不 到 ~

每 一 ㄍ 朋 友 ~ 對 我 來 說 都 很 重 要 !!

我 不 可 能 ,, 丟 下 任 何 一 ㄍ 人 !!


因 為 朋 友 也 是 很 重 要 ㄉ ///
☻ 微笑みにして

ܤ 賴 著 你

這 輩 子 ,, 我 賴 定 你 ㄌ !!

纏 著 你 ,, 牽 著 你 ,, 抓 著 你 ,,

粘 著 你 ,,

☺ 愛は、愛は

我ˇ爱你☺

永 遠 都 不 會 放 開 !!

因 為 ,, 會 捨 不 下 ,, 放 不 下 ,,

你 ㄉ 位 子 佔 ㄉ 很 重 //

失 去 你 ,, 我 ㄉ 心 可 能 會 痛 死 吧 !!

呵 呵 ~

☺ 行こう、行こう 嬉しいことも哀しいことも ☻ 微笑みにして


所 以 我 會 緊 緊 抓 住 ,,

這 份 只 屬 於 我 們 ㄉ 幸 福 !!

因 為 有 你 ,, 所 以 我 感 到 快 樂 ,, 感 到 幸 福 ,,

感 到 溫 暖 ,,

不 會 孤 單 ,, 不 會 寂 寞 ,, 不 會 害 怕 ,,

因 為 我 知 道 我 身 邊 有 你 //

㌦☺ 誰もが救われるはず


你 是 我 ㄉ //

ܤ 給 你 們


謝 謝 ,, 你 們 ,,

在 我 難 過 ㄉ 時 後 ,,

安 慰 我 !!

真 ㄉ 很 感 動 ~

哈 哈 ~

要 謝 謝 ,,

洪 米 // L E M O N// 璇 // 大 船 長ˇ // 笨 蛋 // 魷 ˇ 魚 //

熊 ˇ熊// 巴 巴<ㄖˋの>// 小 ˇ偉 // 丸の爱人 // 葉 子 //

悠 悠// 咚 咚// 呆ˇ妹 // 阿 昭 // 豬 豬 //毛 毛//

女ㄦˊ//弟 弟<ㄖˋの>// 莊祖俊//王小白<39の>//鴨 子//

.....等ˇ等有很多拉!!!未打丸歐

你 們 ㄉ 每 一 句 安 慰 我 都 有 聽 進 ㄑ 唷 !!

謝 謝 你 們 !!

你 們 是 我 ㄉ 寶 貝 //

很 開 心 能 認 識 你 們 !!

ܤ 我 很 重 視 你


或 許 ,, 我 真 的 錯 ㄖˇ ,,

或 許 ,, 你 真 的 很 討 厭 我 ,,

或 許 ,, 我 們 回 不 到 從 前 ,,

或 許 ,, 我 們 連 朋 友 都 當 不 成 ,,

或 許 ,, 我 們 連 再 講 一 句 話 的 機 會 都 沒 有 ,,

或 許 ,, 我 們 的 友 誼 從 此 結 束 ,,

但 是 ,, 我 們 認 識 的 時 間 也 不 短 呀 ~

難 道 你 不 了 解 我 的 個 性 嗎 ??

對 你 ~ 我 真 的 很 重 視 ,,

我の北鼻!!..拉

因 為 常 常 在 我 無 助 的 時 候 ~ 你 都 會 幫 我 ,,

替 我 想 辦 法 ,, 或 許 你 覺 的 微 不 足 道 ,,

但 我 心 中 對 你 卻 充 滿 感 謝 ~

你 是 一 個 很 棒 的 朋 友 ,,

☺ 愛は、愛は

因 為 我 難 過 的 時 候 ,,

看到 你 或 聽 到 你 說 話 , , 我 都 會 變 的 開 心

我 知 道 不 能 回 到 從 前 ,,

只 希 望 能 重 新 開 始 ~

希 望 你 能 重 新 認 識 我 ,, 從 新 了 解 我 ,,

一 個 很 棒 的 朋 友 ~ 我 真 的 真 的 ~ 不 想 失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