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0:52:25丸子 ♡

ஂܤ 北 鼻☻ 微笑みにし




         PIC ▒ 自己畫☺’






         我愛誰啊 ..?
         [///] 是秘密噢 ?
         大家都清楚吧
         我愛我自己=ˇ=
呵呵!!!
不是ˋ拉!!☻ *微笑みにして ☺
是丸子の爱人
*微笑みにしての
就是ˋ吳政鴻 ☺
哈哈...☻
不行搶ˇ阿
☺ 愛は、愛は
我ˇ和我のh o n e y 很甜蜜ㄡ☺

我ˇ和我の北鼻<朋友>也很要好ㄡ☻
☺ 愛は、愛は
I L O V E Y O U
呵呵!!!
對不起☻現在會一直寫ˇㄖˋㄩˇ
微笑みにしての
對不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