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08:55:14丸子 ♡

ஂܤ 922 .. *

今天第8節時
我在發歷史考卷時..

有好多人都在罵我ㄟ

連”林意誠”也罵我...

我真ㄉ很ㄅ開心

而且”李育振”也故意ㄉ把腳伸ㄌ出來把我給絆倒

機車ㄟ

我在改考卷時..也有人罵我ㄟ

真ㄉ很難受ㄟ

c r y c r y c r y !!!!!!

c r y c r y c r y !!!!!!

c r y c r y c r y !!!!!!

c r y c r y c r y !!!!!!

c r y c r y c r y !!!!!!

c r y c r y c r y !!!!!!

c r y c r y c r y !!!!!!

c r y c r y c r y !!!!!!

c r y c r y c r y !!!!!!

又不是我願意要當歷史小老師的

大家都一直罵我ㄟ..

這是我第一次當小老師被罵ㄉ最慘

真ㄉ很難過ㄟ

下次我ㄅ要在當小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