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6:35:01  『  小 Q ﹏ *

☆ 雨飄飄 , 心飄飄 ~





答 答 答 。

雨一直下下下,煩死喏。

不過沒關係,偶爾下點雨散散熱
話說明天要出去玩,真開心 (別想我會帶土產,在下是相當吝嗇也
好吧,考完了大家心情如何
((你這是廢話嗎....
摁,如此這般,接續下去
以下是暑假前的一篇奇怪發表文 :﹞

.. 阿露露 姊
好吧..我知道妳很性感.. 謝謝你的阿KERORO,我會感謝妳的
((蛙鳴
我會努力拼起來的.. -ˇ-+

.. 阿宅宅 子
大宅兒!! 大宅!! 繼續和阿露露宅下去吧 ((炸飛
大宅兒~ 暑假別天天熬夜看ABC片 (? What?!
大宅子,第八章記得要交呀(伸手

.. 阿搞搞 子
阿搞子!! 電腦鄭重宣佈,它不讓我玩爆爆王 T 口 T
我和線上遊戲看來是無緣了 (泣奔
好吧,謝謝你的禮物 ((邪
我會期待的!

.. 大頭頭 圉
阿哈哈~暑假後頭會變更大嗎 ((再炸
嗯..嗯哼亨,九年級繼續努力吧!!

.. 宥宥宥 兒
阿宥子!一起為黑魔法使者努力吧 ((握拳
一起為莫黑爾的將來奮鬥吧!!

.. 小臻臻 臻
小臻臻!!暑假就加油吧 XDD
繼續和某宥培養感情 (?

.. 小妗妗 妗
小妗,妳真可愛 (?
我要把你打包回家 XDDDDDDD

.. 涂涂大 寶
阿囉哈(? 呀,
要說甚麼呀? 好吧,繼續研究膽小狗英雄吧
希望九年級你的搞笑功力變更強 ((((?

.. 將將荖 婆
荖婆大人!! 好久不見 XDDD
每天要過得很快樂!!

.. 阿晴晴 姊
阿晴,妳真是愈來愈高 (?
我反而愈來愈矮(?
真想欣賞妳的美聲(?

.. 鴨子呀 鴨
鴨子,妳甚麼時候才要吃飼料(?
暑假嗎 (哦呵呵
記得請我吃唷!! (?

..
..
..
..
..
..
..
以下省略 ((我很懶
XDDD
XDDD

侵略藍星 ☆ KERORO軍曹 ..


2008-09-23 20:46:26

YO
阿Q你終於知道我性感了!
我真是太感動了

☆呆¥×洨洨鴨 § 2008-07-11 20:49:30

我是隻特別的鴨..
不吃飼料ㄉ..
你要吃okㄉ..
要特大份的ㄇ!!
馬上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