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20:24:48青蛙仔

青蛙毛公仔 - 網劫

網劫

網上一對有緣人正在對話,女的名叫【瘸子】,聲稱自己患上小兒痲痺症,男的是【法醫】,喜歡研究生物學,他們在網上偶然碰上,認識了一段日子之後開始對對方有意思。

瘸子:【你真的會照顧我嗎?】

法醫:【當然會!】

瘸子:【但是我的腿.....】

法醫:【你不用再說,由第一天認識你開始我已知,我說過我喜歡你。】

瘸子:【我們已認識了幾個月,你想見我嗎?】

法醫:【十分想!】

瘸子:【我可以出來與你見面。】

法醫:【方便嗎?】

瘸子:【沒問題,這麼多年的小兒痲痺,都慣了。】

法醫:【很令人興奮。】

瘸子:【興奮?】

法醫:【對不起,我意思是期待與你見面很興奮。】

瘸子:【你一直都不肯用視象及交換照片,我怎麼認你?】

法醫:【樣貌不重要,每人都不是完人。】

瘸子:【對,就像我.....】

法醫:【不不,我不是這意思,我不懂說話。】

瘸子:【說笑吧,我們怎相認?你認我會比較容易,但我怎認你?】

法醫:【我會帶著青蛙毛公仔送給你作見面禮。】

瘸子:【你真的很喜歡青蛙呢!】

法醫:【對,尤其上生物堂時解剖青蛙,最令人興奮,我不會讓牠死去,看著牠的心肺在動,很好看。】

瘸子:【興奮?我卻覺得噁心!】

法醫:【那麼不要說,我們明晚七時尖沙咀碼頭五枝旗竿見,我的手電是9527....】

瘸子:【那麼巧,我的手電也是9527,之後是....,我們記四個號碼就可以了,一言為定,明兒不見不散,我累了,要下線了,晚安。】

-------------------

瘸子:【對不起,你是法醫嗎?】

法醫:【你是......?】

瘸子:【我是瘸子,很出奇吧?】

法醫:【但是你.....】

瘸子:【其實我沒有小兒痲痺,我的網名叫瘸子是因為認識你之前剛扭傷了足踝,你問起我的時侯跟你說笑患了小兒痲痺,想不到你對我那麼好,所以一直到現在也沒有告訴你,我不是存心騙你的,請你不要介意。】

法醫:【嗯!這青蛙送給你。】

瘸子:【謝謝,很可愛。真的對不起,你不是說喜歡我及照顧我嗎?現在我的腿沒有事,不是更驚喜嗎?今晚讓我作東道吃飯陪罪吧!】

法醫:【唔....其實我在家裡準備了西餐還有紅酒,你會賞面嗎?】

瘸子:【去你家?方便嗎?】

法醫:【你忘了我是個獨居老人嗎?哈!】

瘸子:【不,你一點也不老,看起來比我年輕得多,那麼你不生我的氣了?】

法醫:【嗯!】

-----------------------

瘸子:【想不到你家這樣整潔。】

法醫:【是,我喜歡清潔。】

瘸子:【今晚吃心型牛排嗎?】

法醫:【一定會令你滿意。】

瘸子:【那麼待會我替你執拾清潔。】

法醫:【不不不,我說過要照顧你,你就這樣坐著不要動就最漂亮。】

瘸子:【是嗎?】

法醫:【我不會騙你,來,讓我們先喝口紅酒,慶祝今晚。】

瘸子:【好,祝友誼永固!】

法醫:【不,我真的喜歡你,我們的不是友誼。】

瘸子:【你不覺得太快嗎?】

法醫:【不,我們認識已很深。】

瘸子:【但其實還有很多事情需要了解。】

法醫:【不要緊,我們有很多時間,我會對你很好的。】

瘸子:【謝謝你,不過我忽然有點不舒服,想回家休息。】

法醫:【不用擔心,祗是初步的反應,這裡就是你的家,不用回去了。】

瘸子心裡慌了:【什麼初步反應?為什麼我的手腳有點痲痺?】

法醫淡淡然的:【這是藥物反應,你以後將會過得很舒服,不需要再勞動,我會照顧你。】

瘸子結巴巴的:【你..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我會口齒不清?】

法醫很冷的說:【都是藥物反應,很快你便連說話都不需要了。】

瘸子身子不能動,連說話已不能了:【...........】

法醫露出笑容:【你現在的樣子最令人喜歡,讓我先親你一下。】

瘸子全身癱瘓,沒法反抗,任由他大肆非禮親吻。

法醫忽然記起一些事,搜尋瘸子的皮包:【真好,你的通行證也在,我明天就可以帶你回去。】

瘸子大驚,想掙扎卻完全不受控:【...........】

法醫:【我們以後會過幸福的生活,我永遠都會照顧你,由外至內。】開始把她的衣服脫光,手指在她的胸膛比劃。【我會在這裡替你開個造口,那麼我便可以常常看看你美麗的心肺。】

瘸子聽後更驚慌,眼瞪得像快要跌出來。

法醫:【我要你盡快替我生小孩,小孩的心臟跳動一定比青蛙好看得多。】他的手越來越放肆,也開始脫光衣服,並將癱瘓了的瘸子抱入房放在床上。【你太動人了,我真的等不了,我們現在就製造小生命吧!】

瘸子仍然祗可以瞪大眼,淚水不斷湧出。

法醫:【你也很感動吧?來,讓我帶給你無限歡樂吧!】

瘸子連掙扎的機會都沒有,極力想叫出來,在快要失守的時候忽然大叫了一聲.........

----------------------

【喂,是法醫嗎?我是瘸子,我有點不舒服,今晚不來了。】

【不要緊,可以再說,有看醫生嗎?現在覺得怎樣?】

【沒大礙,不過我們暫時還是不見面好。】

【為什麼?我做錯了事?】

【不不不,不是你的問題,是我自己.....】

【我說過我不介意你的腿。】

【不,我騙你的,我的腿沒事。】

【...........】

【對不起,我們還是網上見面才談吧。】

【..........】

後記:其實最初構思故事是沒有發夢的環節,但後來覺得男主角過份變態,如果現實生活真有此人的話,確實恐怖,來個惡夢始終比較易接受,至於不用廣東白話對話,是受電影【三更之回家】所影響,普通話對話是否可以減少令人不安呢?大家又喜不喜歡加入發夢的環節呢?請給青蛙仔意見。

附圖是2000年中國製造青蛙毛公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