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5:20:50奸兒

和平紀念 白鴿已經飛過了



 哎呀難得一天和平 

 父親大人還是要上班 我的老天啊

 太好了我可以用電腦用到爽啦(巴死

 今天還一大早6:50分請鬧鐘大人叫我起床

 我真的起來了我真的起來了

 乖巧如我一起來就唸書的說
 
 ((喔耶喔耶死廢物 喔耶喔耶快滾吧

 ((括弧內字體純為發怨請不要理他謝謝

 還唸到10點多的說

 原本打算差不多可以碰電腦了

 ((死智障阿地域都容不下你

 沒想到媽咪說要看電影

 

  【決戰3:10】

 
 喔嘿還不錯

 也算推薦

 對了我真的看到什麼都想尖叫耶

 只要是我喜歡

 還記的上次看投名狀

 看完整部片 我滿腦都在想『金城武你好帥!』

 恩,他真的好帥

 好像不管我看哪部電影或電視漫畫小說都會出現讓我愛的想尖叫的角色

 雖然我都沒尖叫只能像白痴的嘴角大幅度微笑

 所以我說啊

 古代生活真是一點情趣都沒有

 什麼都看不到

 對了我扯好遠

 我打字真的好隨便哪

 回來----

 看完媽咪又說等下來去中原逛

 是啦我很高興

 可是我想用電腦啦-----------

 所以我不要廢話了




 
  祝:全天下白鴿幸福(?)
 

 

 

 靠我沒有白歌圖啦

 我只有點陣圖不能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