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00:06:09Kernel

Thank you

謝謝小芯

很貼心的傳簡訊來幫我加油

再忙  再累  再煩  壓力再大

我都會撐過去的

我的好啪呢

我們要一起加油 XD

 

謝謝老大

妳把妳的開心分給我

果真馬上就開開心心摟

明天會面帶微笑的

相信我 XD

 

謝謝Chu

總是在我身邊聽我抱怨

常常再上課偷罵婊子

超開心的不是我再講 XD

謝謝妳

 

謝謝胡姐

恩!

我會打起精神的

下禮拜我又會活蹦亂跳摟

 

 

謝謝很多關心我的人

很感謝你們

在社慶之前

聽到你們為我加油打氣

真的讓我好感動

雖然聽到很想哭

但我現在還不能哭

我要在426那天

好好表現

 

雨慈社慶426 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