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7 00:57:50換個心情∮

心的開始-*


身為一個學生的本分。
「讀書」--

今天就要開學了。我想
我可能得了〝開學恐懼症候群〞,

總覺得假放的不夠多、總覺得自己好像還沒玩到什麼,不知不覺‧又這麼開學了。


當學生也近十幾個年頭了。
每次開學的新希望-*
「我下學期一定要更加努力!」

無奈,這種蠢願望 到了上大學總算是成熟一點=
改許「我下學期一定不翹課、不被當...」諸如此類的 墮落生活。


大‧學‧生‧
so what?


還是一樣的兩個眼睛'一個鼻子。
還是一樣的有著所有人共通的懶惰病
(well,或許我還病的比較嚴重-.-)


能不能不要上學啊?
(這很像小丸子的台詞...|||b)


-
:「齁`.. 都已經那麼晚了;與其在這兒抱怨還不如快點去睡,恢復正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