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30 23:07:23換個心情∮

我的任性?


應該是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任性吧!

至少 ,我是這麼認為的;
就算是再成熟的人也 會有幼稚的一面、搞笑的ㄧ面、任性的ㄧ面...

許多,許多...我知道,我也有。
有人說過我任性嗎?

有。我自己__ 也只有我自己敢說我自己的壞話吧。。。
我能罵weishan是個不可愛的人、而且脾氣差、又任性、...還是個笨蛋加三級的人!

我知道‧也只有我。


過去,沒有人這麼說我,
總以為我是個堅強自主的小孩。

是嗎?是吧。我也一直這樣自主的過著生活。 我有自己的意見..

這樣的心理是不是跟男生跌倒不能哭的道理是一樣呢?
因為從小被期望,所以也要特別堅強才是!

但 ‧我也是人。人‧就會有情緒化的時候。
但‧我也只是個近二十初的年輕人。年輕人‧是不是也該有年輕人的癡傻該完成呢?


我知道。我一直是堅強的。
我愛哭..
不過看過我哭的人不多。
我愛裝哭,不過卻也不是真正的流淚。

往往只是一個扁嘴,臉部表情嚴肅的皺下來.. 這樣就叫「不高興」。

但 眼淚。是珍珠。
我愛哭,已經很久沒嚎啕大哭了,
我也知道哭...很醜、很醜...

然而當淚乾流盡時‧是否,也是一種悲哀呢?

我的任性。
在大人眼中,我一向是懂事的小孩。
我也努力,努力的扮演著我的腳色。

只有 只有在你眼中。
有我的任性。

然而當我不再任性的同時,
是不是也象徵著‧ __
我知道我努力想找個人自私的依靠著。

... 你走了。
我的任性也消失了?

只是躲起來了‧
等待 下個懂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