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2:31:03老公老婆

一本书

还记得前几个月你拿车去维修,
我们去bp mall,
然后我买了一本书,
记得吗??
我在新加坡的书展找到了那本书的续集噢!
源来那个故事是很感人的!
我看完了,
结果枕头和床单、被都湿了!!

男女主角是男朋友,
那个男主角很爱很爱女主角,
但是女主角却喜欢上坐他旁边的男生,
结果被男主角发现了!
后来女主角忍不住对男主角提分手,
男主角为了要放弃自己心爱的女生,
结果故意在女主角面前总是会带着一个女生。
而且变得坏坏的。。
在阴差阳错下,
那个女主角知道了这个男主角其实在很久之前就的了肺癌,
知道了男主角其实一直在帮助他,
结果生病、受伤。。
女主角很感动,
也才发现自己一直没有放弃过,
所以又重回男主角的身边。。。
但是,
男主角的肺癌已经是末期了,
四个月后,
男主角就离开了人世!

书中有些这么一句话:
如果你在谈恋爱,
请不要吝色对你的男朋友说:我爱你!
因为,也许他就随时会离你而去,
而他就再也没有机会听到了。。

很庆幸我还在你身边的时候我有对你说。

上一篇:充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