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5:55:38安溥

·培pEi.

以前,你说...
我像个孩子,不成熟




为了想要让自己变的更成熟
所以我很努力的去做每件...我认为我该做的事
你选择你爱他,我选择默默陪你

我努力去做那麼多的事情
只是想要换取你的一句话
换取你的一句认同

这些日子以来
我不恨你
也不怪你
尽管我总是最後一个知道事实的人




因为你教会我怎样叫做不顾一切爱一个人
所以叫我怎麼去恨你 怎麼去怪你?
反正痛也是爱情的本质之一




我知道你为什麼会喜欢他
而且我发现他比我更会逗你笑
我不得不承认他是一个很棒的人

既然,爱都爱了
就要坚持在最後
不要随便浪费
幸福不是每天都有的

Dear baby :
你要记得我所说的话...
就是啊...
我不知道我们认识是算4年还是10几年
但是我们之间的默契是不能否定的.


背着我妈偷跑出来,只是为了帮你送个宵夜
逃课和你玩,只是为了看你一眼
每次唠唠叨叨叫你吃饭,只是怕你不吃饭会弄坏身体
每次出去玩不管多晚都坚持送你回家,只是觉得你家那条路很危险
每次变很多小花样给你,只是想要你开心

只要你开心,我忘了累不累

我始终都是知道我只能给你做很微小的事

我最重要的事
是属于你最小的事


你要记得一件事情
你没有错,是我自己飞蛾扑火,求一个经过...
你没有错,要爱谁是自己的自由...
你没有错,你也曾经付出过...
你没有错,是我们相遇时间错了


我希望,你是我人生中,伤我最深的人...
因为有一首歌叫做”最深爱的人伤我最深”
所以如果你是伤我最深的人,那一定就是我最爱的人了,呵...


最後,希望你记得...
在知道了所有的事情之後,还能爱你的人,世界上没有几个
真爱这种东西,就像灵异现象一样,电视常常在拨,人们常常在讲,但真正见过的人有几个?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这样对你的人
但我知道...你是这个世界上,我唯一这样付出的人

在我心里,在不在一起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你自己要开心
这篇报的名称改了又改,换了又换
写了这封信给你
其实我很迟疑
感觉上像要做个了断
其实只是想告诉你我心里的想法.





下一篇:·紀念

kiko 2007-06-10 22:23:20

哈哈

随手的。。198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