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5 14:29:26=小羽=

冷漠的瞬移

有一段時間
大家都對RO失去了信心
許多外掛的人,拿著開外掛時打到的寶,練出來的等級
囂張的到處叫囂

於是,RO沉淪了
大家都開始使用外掛
因為這樣賺錢快,因為這樣練等快

但是,我卻因為外掛
失去了好多朋友

記得有一次,我到了斐四,突然看到了我工會裡的一個刺客
好開心啊^^
衝上前去準備打招呼
卻看他冷漠的走了開來

我上前叫住他,他停了下來
終於,我開心的準備打下一句話
卻看他咻的一聲,利用瞬移離開了我的面前

喔~~原來啊~~~
心裡冷冷的恍然大悟
也悲哀於外掛的當道

那一天,我固執的在斐四
追著他一個下午
想像著他和我打打鬧鬧
雖然,他在我面前的時間
總不會超過一分鐘
就利用瞬移離開了

淚,什麼時候掉落,什麼時候乾了
我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