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5 14:10:26=小羽=

是有情還是友情 第二回【呵護】

記得我剛二轉的時候,我們那群固定練攻的夥伴
老是喜歡跑到歐洞去
努力的衝等,只要歐洞的組隊是好的
一定就可以看到我們那票人的身影^^

那天,一如往常的,我們又衝到了歐洞
開心的組到了一個好巫師
刺客們就開始東南西北的散開加托怪
我就努力的不停加速補血霸協
只見經驗值很努力的往上爬
大夥聊天的感覺氣氛也都很好
心情真的是好的不得了呢^^

突然,傳陣的光線衝出,眼睛一花
我們的巫師竟然被傳走了
還是傳到一個位於RO世界裡非常偏僻的一個地圖
幸好,巫師有待翅膀
否則,還真的是不知道要走到何年何月呢
我們氣瘋了,衝上前去和那個牧師理論
他的理由竟然是…你的巫師一直放大範圍魔法,害我嚴重lag…
這…這要我說什麼…還要我道歉
正當我不知道要回他什麼的時候
螢幕一暗,連我也被傳到了不知名地圖去了…

我覺得好委屈好委屈
為什麼呢…每當我開開心心玩遊戲的時候
總是會發生讓我無能為力的事
但是,這個時候的我依然什麼事都不能做

我只能唱起傳送之陣
回到了大城市裡
這下也沒興致在練攻了
我跑回耶穌房
一個人坐在那…動也不動

嘯:雨,你在幹麻
雨:沒什麼,我發呆
嘯:怎麼沒有去練呢?我記得你上次才跟我說要衝等的啊
  我在等你跟我組隊呢^^
雨:嘯,對不起ㄟ…你可能要等很久了
  因為我實在沒什麼心情玩
嘯:怎麼了,你有事說給我聽好嗎?

我把小人面向嘯,心裡一陣暖意
我將事情的前因後果都告訴了他
只看他生氣的站起來

嘯:雨,傳我去歐洞
  我去幫你報仇,開什麼玩笑
  敢欺負你,不想活了嗎?
雨:沒關係了啦,我其實已經不生氣了
  只是心頭上的那份無力感
  讓我整個人都提不起勁來
  嘯,你陪我坐坐好嗎?
嘯:雨啊,下次發生這樣的事
  你直接跟我說,不要在一個人蹲在這了
  我看了會心疼的
雨:恩^^

不知怎麼了,嘯的呵護讓我一點也不再介意這件事了
我想,有朋友在身邊
是什麼事都比不上的吧
=======================================
嘯的呵護從那個時候開始
無時無刻的常出現在我身邊
我們上了線,也總是會互相密對方
又開始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你呢,你有這樣的好朋友在你身邊嗎?
要好好珍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