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5 10:36:57=小羽=

等到對的人出現-第十六回【或許】【完結篇】

貓:呆羽!妳知道妳在說什麼嗎?
我:我知道啊^^

這個時候的樣子很好笑
因為我一派輕鬆…貓卻莫名的緊張的起來

貓:你這小子…把你男朋友電話給我
我:要我男朋友電話要幹麻?
貓:打電話跟他說啊!!說他女朋友快跑了=.=
我:你神經喔…我又沒說我現在還喜歡你
  像你這樣對女孩子的態度…
  被你喜歡會很累…喜歡你也會很累…= =+

我實話實說了…雖然仍怕他受傷害…
但站在朋友的立場…我說了…
或許他會生氣…或許他會從此不在跟我說話
依我對他的了解…他應該會生氣的聽我說話
看有沒有道理…在決定要不要走…ㄏㄏ

我:我是個很糟糕的人…
  誰對我好…我也會加倍的對他好
  可是…我也常常因為這樣迷失自己
貓:笨羽…你在想什麼
我:先聽我說…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會注意你在幹麻…做了什麼
  甚至你升級了…我也都相當的開心
  是真心的
貓:那你現在呢?
我:ㄏㄏ…很抱歉…我剛發現是我以為我喜歡上你了
  所以只是一時錯亂啦…哈哈
貓:喔…那就好…你少笨了…
我:呵呵呵……

我們輕鬆的聊著天…可是我心裡…
其實一點也不好受…
不過…因為我想清楚了…
感情這件事情…應該在還能收手時收手
我畢竟有我男朋友了
我也知道自己是一時的情緒
所以我應該往回走一步
即使現在心裡很難受…即使眼淚威脅著我要流下
但是…為了貓未來的幸福…
我是不能再在他身邊了…
我應該疏遠我們之間的距離

心裡暗暗下了決定
看了看時間…四點半了呢…
回頭看了看床上原本熟睡的姐姐
似乎快被我的打字聲吵醒…
告別了貓…遊戲上的…心中的…
我回到了現實生活

對的人…如果不能在對的地方…對的時間出現
在好的緣分…你還是得放手…
幸運如我…能有我男朋友的疼惜…包容
能有貓的愛護…溫暖…
或許…這故事該到這告一個段落
或許…某天…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或許…某天…在遊戲裡…你我也會相遇^^

============分===隔===線============
很任性的…我結束了這個故事…
雖然故事仍然在走…
但我想…到這裡告一個段落應該是最好的安排…
現在的我…在回想起那段日子的時候
心中仍是有甜有酸
與你們分享…也希望…大家都能夠遇到對的人
在對的時間…對的地方…!!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