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3:55:13DA

因為值得

我很清楚
不管我怎麼做
都走不進你心裡
不管我曾經那麼努力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我覺得
自己是個不肯認輸的孩子
在我和你表白前
我就知道自己是不會有結果的
我卻還是說了出口
問你一次再一次
讓自己失望一次再一次
雖然每次的答案都是簡單的拒絕
帶來的衝擊力卻一次比一次大
我不知道自己在哪一次的拒絕中會被衝垮
或是
奇蹟那天真的出現了
如果我說
我願意被你當成代替品
那你是否會選擇相信我一次
我覺得
我也是聰明的孩子
我知道
你不可能喜歡我
也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再不忘記你
只是在傷害自己
但我越是這麼想
就越是不由自主的把自己向你接近
到最後
每天想著想著想到快爆炸了
我一直在等你
一直等
一直孤單了很久
一無所有
再等下去的感情
會不會是同情
其實打從心底很謝謝你
讓我那麼執著為一個女生努力
以前的我
認為感情這種東西
真的一點也不甜
在追求妳的過程
我卻是能微笑的承認
我很幸福
也很值得
為了你
我試著遠離
也不斷告訴自己
別喜歡上
一個不喜歡你的人
免得讓自己更心傷
但是現在的我
卻堅著一段不會有結果的感情
我不想再騙自己了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與眾不同的人
沒想到我和一般人一樣
都需要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