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5:12:02小李子深深愛尼~

不變的守護

如果有一天 尼離開了我 我相信我一定會很難過

現在是零晨5點正 睡醒的我好想尼 打了電話給尼

尼睡的正熟吧 沒接 這幾天我一直再想尼跟我在一起開心嗎

是真的開心嗎 我怕尼覺得悶覺得無聊 尼對我的關心 我知道

那天我們也有了爭吵 傷到尼對不起 又是我的自以為在作祟..該死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能給尼什麼 我能給的是我最真誠的心

我不會變也不受人事物的影響 我很愛尼真的愛尼

這輩子不夠下輩子請再準我愛尼 這輩子我給不起的下輩子一次還尼

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在尼身邊一直陪伴尼守護尼 我沒有想過要傷害尼

在這裡我想告訴尼 我不會和尼分開 除非...尼想離開!

小可愛 2006-07-27 23:32:23

妮們吵架啦.....

說明白不就好ㄌㄇ...

千萬別不說明而吵架分開喔....

偶最近也與我ㄉ公有口角...

包含ㄌ很多事也包含ㄌ家人ㄉ事...

全部一起圍在身旁好煩喔....

但要堅持自己ㄉ原則優....

好好把握現在別輕易就鬆開手....

以免後悔喔=.=

偶們一起努力吧....加油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幸福.很開心ㄉ

雨喜歡ㄉ人在一起.....

別輕易就說分開好ㄇ...

也別扁低自己好ㄇ...

因你ㄉ寶貝與你在一起一定是開心ㄉ...

不然她怎會選擇ㄌ你ㄋ...是唄@.@

對自己有信心些...

把你ㄉ真心雨真誠表現出來...

她會感覺得到ㄉ....

偶想問你ㄝ....

你ㄉ家人知道你與她ㄇ...

你又如何面對家人ㄋ....

偶現正遇到ㄌ這個難題...

你能為我解答一下ㄇ.....

拜託妮囉....煩~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