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3:27:14小李子深深愛尼~

(使壞)寶貝~~~@@"

今天真的紛緊張 >0<"

寶貝還嚇偶~~~~~

但是ㄋ 看在妳令我~~~~的份上 原諒妳吧!!

上企樓上看到妳~~~那樣@@ 鼻血都快用噴出來了 (老公有練過 不怕不怕=.=)

厚加在我還ㄍㄥ的住 (又不是年輕小伙子了~.~)

北鼻ㄚ 真正受不鳥囉~ (火還在燒 ㄣ~~~~心還在跳 真慶幸我還活著 呵~~)

妳ㄛ 學會使壞囉!! (看誰比較壞 男人使壞女人更愛嘛)

雖然感覺不錯 但也要時間空間對ㄇㄟ (上班滿腦子的小玉西瓜怎麼得了~)

所以囉 我期待下一次的來臨 (只有妳讓我會用期待這兩個字 屌~)

呵~~~~~~給妳拍拍手給妳口波一郭~~~~超愛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