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16:27:41吳騰飛kenwu

喜歡就要泡到你/第8話(4)


作者個人部落,歡迎訪問:http://blog.sina.com.tw/kenwu/ 


“曉晨。”

“曉晨學長。”

佟悠憲和吳千飛不約而同的將視線集中在他身上。

“千飛,你還在?!”季曉晨的衣服已經被雨水淋透,“你一直都在這裏等我?”

他的眉毛已經完全糾結在一起,烏黑的眼睛自責而憂傷的直視著她,俊美的五官因為內疚而黯然失色。

“對不起,千飛,我……”季曉晨真想好好在她面前把自己給痛駡一番。

“太好了,曉晨學長。”這時候吳千飛卻出人意料的笑了起來,“我就知道曉晨學長一定會來的。”

“?!”季曉晨的身體和心都同時強烈的抖動著。

她居然還在笑?

季曉晨原本已經作好了一切接受責備的準備,可是在這個當下,在這個自己讓她受了那麼多委屈和痛苦的當下,吳千飛居然還在對自己微笑,她居然還能笑得出來?!

“我跟悠憲學長說過,你一定會來的。對吧?”吳千飛欣慰的笑著,要身後的佟悠憲證實。

“不要再說了。”季曉晨硬生生的從喉嚨裏擠出了這句話,忽而上前一把緊緊的抱住了她。

“?!”身後的佟悠憲的目光頓時閃動了一下。

“學長?曉晨學長?”吳千飛似乎仍然不敢相信所發生的一切。

“對不起,讓你受委屈了。”季曉晨抱著她喃喃地說,“我打了很多次你的電話,但服務台總是回復說處於關機中。”

這是季曉晨的生命中,第一次動了感情的擁抱著一個女孩子,對於不善表達自己的他來說,那個瞬間,完全沒有經過任何思索的就這樣做了,他只是感到自己想要這樣做,對著眼前的這個女孩,不抱著她不行。

“啊?”這麼一說,吳千飛好象想起了什麼,“昨晚很興奮,幾乎一夜都沒入眠,我該不會是聯手機沒電也忽略了吧?”

“什麼?你啊!這不是給大家找罪受嗎?”身後的佟悠憲應聲回答,但眼神中卻充滿寵溺的色彩。

“已經無所謂了。”季曉晨直接的說,同時輕撫著吳千飛濕潤的長髮。

“真的已經無所謂了。”他扶著吳千飛的肩膀,深邃悠遠的眼睛,第一次泛起了深情的色彩。

“謝謝你等我。也謝謝你原諒我。”他比任何時候都更溫情地說,“千飛,謝謝你給了我一個這麼深刻的週六下午。”

“學長,我……”

察覺到自己失誤的吳千飛,仿佛也想要說些什麼,然而一切蘊釀的話語,又在季曉晨的再次擁抱中被打斷。

“太好了。真是太好了。”他英氣的聲音,以男孩獨有的清澈明朗,環繞包圍了她。

“能在高二的這一年遇見你,真是太好了,千飛。”季曉晨溫柔的說,同時更加用力的抱緊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