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2:54:35─═╬☆殤〃波★

瓶頸]]]

♂╭LO☆﹋蠢波_殤﹋★VE╮♀ : 妳們女生會用隱藏嗎?
☆寶貝﹌ 琳★ : 看要躲誰呀
♂╭LO☆﹋蠢波_殤﹋★VE╮♀ : 那如果我爆台點名點到他
♂╭LO☆﹋蠢波_殤﹋★VE╮♀ : 叫他去看
☆寶貝﹌ 琳★ : 嗯?
♂╭LO☆﹋蠢波_殤﹋★VE╮♀ : 他就突然用隱藏
♂╭LO☆﹋蠢波_殤﹋★VE╮♀ : 是我喜歡的人臘ˋˊ
☆寶貝﹌ 琳★ : 摁...那可能是不想吧= =
☆寶貝﹌ 琳★ : 因為..
☆寶貝﹌ 琳★ : 就我來說..
♂╭LO☆﹋蠢波_殤﹋★VE╮♀ : 那他以後會一直用隱藏嗎
☆寶貝﹌ 琳★ : 不知
♂╭LO☆﹋蠢波_殤﹋★VE╮♀ : 都跟我朋友說的伊楊
☆寶貝﹌ 琳★ : 女生不喜歡太主動的...
☆寶貝﹌ 琳★ : 改改吧..
♂╭LO☆﹋蠢波_殤﹋★VE╮♀ : 喔
☆寶貝﹌ 琳★ : 不然交部到女友
♂╭LO☆﹋蠢波_殤﹋★VE╮♀ : 狀態要放吧
♂╭LO☆﹋蠢波_殤﹋★VE╮♀ : 嗎
♂╭LO☆﹋蠢波_殤﹋★VE╮♀ : xd
☆寶貝﹌ 琳★ : 嗯?
♂╭LO☆﹋蠢波_殤﹋★VE╮♀ : 沒
♂╭LO☆﹋蠢波_殤﹋★VE╮♀ : 問一下你姊
☆寶貝﹌ 琳★ : 摁=ˇ=
♂╭LO☆﹋蠢波_殤﹋★VE╮♀ : 我傳霜窗給你
☆寶貝﹌ 琳★ : 蛤?
♂╭LO☆﹋蠢波_殤﹋★VE╮♀ : 可以開2個集十
☆寶貝﹌ 琳★ : 喔..
☆寶貝﹌ 琳★ : 會告訴她
♂╭LO☆﹋蠢波_殤﹋★VE╮♀ : 要按第一個
♂╭LO☆﹋蠢波_殤﹋★VE╮♀ : 恩恩
♂╭LO☆﹋蠢波_殤﹋★VE╮♀ : 謝
☆寶貝﹌ 琳★ : 摁
☆寶貝﹌ 琳★ : 掰
♂╭LO☆﹋蠢波_殤﹋★VE╮♀ : 我不知道要怎辦爺
♂╭LO☆﹋蠢波_殤﹋★VE╮♀ : 問妳們女生必叫準
♂╭LO☆﹋蠢波_殤﹋★VE╮♀ : 掰
☆寶貝﹌ 琳★ : 女生又不是每個都一樣
♂╭LO☆﹋蠢波_殤﹋★VE╮♀: 喔
♂╭LO☆﹋蠢波_殤﹋★VE╮♀ : 是喔?
☆寶貝﹌ 琳★ : 己去感覺
♂╭LO☆﹋蠢波_殤﹋★VE╮♀ : 恩恩
☆寶貝﹌ 琳★ : 加油
♂╭LO☆﹋蠢波_殤﹋★VE╮♀ : 好啦
♂╭LO☆﹋蠢波_殤﹋★VE╮♀ : [摁量
☆寶貝﹌ 琳★ : 摁亨
♂╭LO☆﹋蠢波_殤﹋★VE╮♀ : 恩
♂╭LO☆﹋蠢波_殤﹋★VE╮♀ : 會啦]]]
☆寶貝﹌ 琳★ : 摁,掰= =
♂╭LO☆﹋蠢波_殤﹋★VE╮♀ : 恩
♂╭LO☆﹋蠢波_殤﹋★VE╮♀ : 謝啦]]]
☆寶貝﹌ 琳★ ): 靠白痴呀
☆寶貝﹌ 琳★ : 不能說那麼明
♂╭LO☆﹋蠢波_殤﹋★VE╮♀ : 逆要怎啦
☆寶貝﹌ 琳★ : 唉...
☆寶貝﹌ 琳★ : 天呀
☆寶貝﹌ 琳★ : 不能說對不起
♂╭LO☆﹋蠢波_殤﹋★VE╮♀ : 那要怎樣啦
♂╭LO☆﹋蠢波_殤﹋★VE╮♀ : 教一下啦
☆寶貝﹌ 琳★ : 你又沒做錯
☆寶貝﹌ 琳★ : 摁..
♂╭LO☆﹋蠢波_殤﹋★VE╮♀ : 阿災= =|||
♂╭LO☆﹋蠢波_殤﹋★VE╮♀: 等喔
♂╭LO☆﹋蠢波_殤﹋★VE╮♀ : 這樣有怎樣嗎
♂╭LO☆﹋蠢波_殤﹋★VE╮♀: 我忙唷下喔
♂╭LO☆﹋蠢波_殤﹋★VE╮♀ : 掰
☆寶貝﹌ 琳★ : 摁
☆寶貝﹌ 琳★: 掰
♂╭LO☆﹋蠢波_殤﹋★VE╮♀ : 恩恩
♂╭LO☆﹋蠢波_殤﹋★VE╮♀ : 我堅持要用
☆寶貝﹌ 琳★ : = =
♂╭LO☆﹋蠢波_殤﹋★VE╮♀ : == ==
☆寶貝﹌ 琳★ : now?
♂╭LO☆﹋蠢波_殤﹋★VE╮♀ : 恩恩
☆寶貝﹌ 琳★ : 用 也許,是太喜歡你了...迫不及待的想和你說,你願意聽我說嘛??
☆寶貝﹌ 琳★ : 這樣比較好
☆寶貝﹌ 琳★ : 女生喜歡人家和他灑嬌
☆寶貝﹌ 琳★ : 哇哈哈
♂╭LO☆﹋蠢波_殤﹋★VE╮♀ : 恩
♂╭LO☆﹋蠢波_殤﹋★VE╮♀: 會不會太耳ㄌ?!
☆寶貝﹌ 琳★ : 不會
☆寶貝﹌ 琳★ : 我身在江湖那麼多年...
♂╭LO☆﹋蠢波_殤﹋★VE╮♀: 喝
♂╭LO☆﹋蠢波_殤﹋★VE╮♀ : 你幾年集?
☆寶貝﹌ 琳★ : 6壓
☆寶貝﹌ 琳★ :
♂╭LO☆﹋蠢波_殤﹋★VE╮♀ : 可是我們又還沒再一起
♂╭LO☆﹋蠢波_殤﹋★VE╮♀ : 這樣太噁了
☆寶貝﹌ 琳★ : 交了8個男友,所以我最懂了,去把丫
♂╭LO☆﹋蠢波_殤﹋★VE╮♀ : 恩
☆寶貝﹌ 琳★ : 加油
♂╭LO☆﹋蠢波_殤﹋★VE╮♀ : 恩
♂╭LO☆﹋蠢波_殤﹋★VE╮♀ : 謝
♂╭LO☆﹋蠢波_殤﹋★VE╮♀ : 有空ㄑ我爆台
☆寶貝﹌ 琳★ : 摁
☆寶貝﹌ 琳★ : 再說
♂╭LO☆﹋蠢波_殤﹋★VE╮♀: 那要打 如果你要聽我說就密我吧
♂╭LO☆﹋蠢波_殤﹋★VE╮♀ : 穴
☆寶貝﹌ 琳★ : ㄜ...喔!
☆寶貝﹌ 琳★ :
♂╭LO☆﹋蠢波_殤﹋★VE╮♀ : 她上了
☆寶貝﹌ 琳★ : 是喔
☆寶貝﹌ 琳★ : 去把它
☆寶貝﹌ 琳★ : 上上上
♂╭LO☆﹋蠢波_殤﹋★VE╮♀ : 不要
☆寶貝﹌ 琳★ : ....
☆寶貝﹌ 琳★ : 靠
♂╭LO☆﹋蠢波_殤﹋★VE╮♀ : 以噢就教我極朝瘩
☆寶貝﹌ 琳★ : 孬喔
♂╭LO☆﹋蠢波_殤﹋★VE╮♀ : 他要嚇了ˊ辣
☆寶貝﹌ 琳★ : 跟他說清楚押
☆寶貝﹌ 琳★ : 說你的感受
♂╭LO☆﹋蠢波_殤﹋★VE╮♀ : 幫伊下
☆寶貝﹌ 琳★ : 阿?怎邦
♂╭LO☆﹋蠢波_殤﹋★VE╮♀ : 就他對我的集十用隱藏
♂╭LO☆﹋蠢波_殤﹋★VE╮♀ : 然後我用MSN看其實它還沒嚇線
♂╭LO☆﹋蠢波_殤﹋★VE╮♀: 所以他對我用隱藏阿+++
☆寶貝﹌ 琳★ : 是喔..既然他那麼不想屌你,你就不要鳥他押
☆寶貝﹌ 琳★ : 這種人,交咧白膠
♂╭LO☆﹋蠢波_殤﹋★VE╮♀ : 白喔
☆寶貝﹌ 琳★ : 不ˋ值ˋ得
☆寶貝﹌ 琳★ :
☆寶貝﹌ 琳★ : 懂嗎?
♂╭LO☆﹋蠢波_殤﹋★VE╮♀ : 來一點更禁爆的
☆寶貝﹌ 琳★ : = =?
♂╭LO☆﹋蠢波_殤﹋★VE╮♀: 境爆
☆寶貝﹌ 琳★: 啥壓?
☆寶貝﹌ 琳★ : 啥勁爆?
♂╭LO☆﹋蠢波_殤﹋★VE╮♀ : 狀態
☆寶貝﹌ 琳★ : 你要換啥?
♂╭LO☆﹋蠢波_殤﹋★VE╮♀ : 更境爆
♂╭LO☆﹋蠢波_殤﹋★VE╮♀ : 的狀態
☆寶貝﹌ 琳★ : 難道你要直接告白喔??瘋子
♂╭LO☆﹋蠢波_殤﹋★VE╮♀ : 不要
☆寶貝﹌ 琳★ : 不然?
♂╭LO☆﹋蠢波_殤﹋★╮♀ : 就再換一個比較可以跟他說清楚的狀態
☆寶貝﹌ 琳★ : 叫我想?
♂╭LO☆﹋蠢波_殤﹋★VE╮♀: 恩
☆寶貝﹌ 琳★ : 想...推辭=ˇ=
☆寶貝﹌ 琳★ : 好辣
☆寶貝﹌ 琳★: 等壓
♂╭LO☆﹋蠢波_殤﹋★VE╮♀ : 謝啦
☆寶貝﹌ 琳★ : 我想....一輩子守護你
☆寶貝﹌ 琳★ : 好了(上面)
♂╭LO☆﹋蠢波_殤﹋★VE╮♀ : 恩
♂╭LO☆﹋蠢波_殤﹋★VE╮♀ : 多一點
☆寶貝﹌ 琳★ : 摁
☆寶貝﹌ 琳★ : 我想....一輩子守護著你,因為我相信,我可以的....
☆寶貝﹌ 琳★ : 好了(上面)




我的瓶頸

我覺得APPLE好像不理我了
是我煩嗎
還是你忙
若是我煩
我會改的
2008-02-15 23:30:11



死路人甲

甚麼叫做【不是每個人都跟他一樣隨便穿衣服的】

你說誰

誰誰誰

壞人甲

版主回應
幹嘛這樣講阿

至少她有理我了阿ˇˇ
2008-02-16 08:28:53
路人甲 2008-02-14 17:39:31


你朋友說的好奇怪唷
不是每個人都跟他一樣隨便穿衣服的

版主回應
有嗎?

你幹嘛打路人甲阿]

報上名子吧
2008-02-15 16:18:31
APPLE 2008-02-14 17:38:51

MSN 打錯= =

版主回應
喔ˇˇ


xD
2008-02-15 16: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