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2:00:57冬緒

鬼故事 真實看夜景篇

今天忽然聊到ㄌ可愛的鬼故事阿=  ="

想起以前某次看夜景時發生的事情 雖然真的很可怕

在某夜景區 我們3個男人 在那開心的喝酒聊天

就這樣 喝到凌晨的兩點14分 <剛好看手機>

忽然間 夜景區的燈全部關了 一片寂靜

朋友a:該走嚕~他們關燈了~

就這樣 我們在回去的路上 

忽然朋友b說:【人都死去哪了,該不會只有我們來吧】

我們在路上 話很少的一直走著~

忽然間 有種怪異的感覺 而且這種感覺 壟罩著全身

害我有種感覺性格快變快變的感覺

我:【ㄟ~走快一點~我好難過!】

朋友b:【是怎麼了嗎?】

朋友a【他丟搞吧!】

我:【快走就對了拉 媽的!】

就這樣 我們他們兩人嘲笑了 說的也很快 忽然

我們的面前 開始起了好大好大的霧 害他們兩人嚇到把嘴巴閉上了

朋友a看著我用著不會吧的眼神看著..

我:【快走吧!】

就這樣走著走著~朋友b又說話了!距離停車地方 大概還有3分鐘就到了

朋友b:【...幹!起三小霧阿!北濫!】

然後接著他話來的,又是那股壓力很大的感覺

我:【在不走我們就完了!】

就這樣 我們手牽手一起慢慢的往停車位移動

終於看到了紅色的影子 是我們的車

不過 可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一個很緩慢很緩慢的影子 穿過了我們的車 往我們的方縣 直直的靠近著

然後在我們面前的是...

一個頭髮長到腰 而且沒有眼睛 身上都是刀傷的女生

那個手上還抓著一個小女孩的頭顱..直值的往我們這飄過來

我們三個就停在原地 看著他飄往我們面前後 停了下來

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 雖然他沒有眼睛...不過應該是在打量

是阿 我們的傻了 不過我就帶頭繼續往前走 假裝沒看見他 

他們也照做了 一直往前走 我們就這樣 往前走 假裝沒看見他

平安到了車上 不過朋友b再要上車的那一瞬間嚇壞的說

朋友b:【你們都沒看到那個女的嗎?嚇死人了拉!】

悲劇發生了..朋友b的旁邊忽然出現那個女生 而且對著他笑..

我馬上把車門關上...

朋友A也踩下油門猛衝!

只是朋有B...開始不斷的傻笑...

還一直自殘 沒辦法 上天有好生之德

我舉起可愛的右拳 直接往他臉上打去..

他還是不斷的笑 沒辦法 下了車 我們兩個把他拉去旁邊後 

開始毒打他 到暈了...

就這樣 我們把無辜的朋友B昏迷的軀殼送回給他可愛的母親

然後這件事情

也落幕了

過了幾天~朋友B來找我們

幹!那天是誰打我阿~你們有沒有替我報仇?

我們微笑帶過了~那個可怕的夜晚
♥﹎ Summer 2007-11-09 20:44:52

北爛辣!!

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