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9:45:50肯特威

遇見彭博劭(小P)的鞋奏曲

今天是相當忙碌的一天,跟鄺與逸斌去桃源街吃牛肉麵,然後再一起去我們高中同學—彭博劭的新書簽名會。我永遠記得彭彭的生日是八月八日,因為跟我的偶像阿菲同一天。

高中的時候,我44號,彭彭54號,所以彼此坐在隔壁。高一的時候比較熟,還去過他家,唯一的印象是陽台堆滿了他的鞋子,十分地誇張。因此今天他出了這一本《經典鞋奏曲—球鞋選購保養密技攻略》,也是非常有說服力的。

後來高二高三的時候,彼此有不同的玩伴,比較少玩在一起。但彭彭是個很講義氣的人,雖然常覺得他衝動了些,但你常常可以看到他對你笑。他是個非常真摯而且帥氣的人,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能夠去買來看,給他支持。

今天在雜誌瘋等彭彭的活動,就在逛出店面的同時,我迎面而來一個人,拍了我一下。呵,是彭彭。我們原本要給他驚喜的,卻被他先認出來。看到一群尖叫的國中女生吧,年輕真好呢,希望彭彭的FANS越來越多囉。我的書上,是有寫「FOR 威宏」的,不賴吧。彭彭的字也寫得很好看,頗為乾淨瀟灑。基本上我覺得附中裡面我們這屆一類組男生的字都很好看,不輸給女生。

如果有一天我也出書了,希望我的好朋友們都能夠來加油,熱鬧的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