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2 12:02:00kent

隨便

我知道我們最近關係不好,也知道妳很累想休息,現在你說妳所受的一切都只是角色互換,但也許妳不知道,以前的我雖然很差勁,但我不自於那麼絕情,絕情到我幾乎已經不認得你。

如果我們還有明天,我希望你能繼續努力
如果我們還有希望,我希望你能給我機會
讓我補償你,讓我疼妳

昨天我故意問妳要睡搞搞前要傳簡訓給你嗎?我想聽到的答案是...好阿公公要傳喔!但...想不到妳只是淡淡的說一句"隨便"
好刺耳的一句話,我哭了...但是妳看不到,這一個多禮拜我低聲下氣的努力做好男人,但妳卻一次一次的傷我,沒關係...我知道要給你時間,但我怕老天不給我時間,我真的很愛妳,希望妳能聽到,從今天起妳對我的傷害我都會訴諸於文字,不然我真的會悶死,至於妳看到的那天,可能我們已經回到當初,也可能我認為我該作的已經作了對得起自己的時候,也是我放手的時候!!希望到時候是前者..

唉...還是努力打工賺錢吧這樣才能忘了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