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8 10:09:58kent

19歲生日..

不知道是人緣太差還是怎樣
每年生日都只有女生會打來
為什麼不會有男生勒好險昨天三點時候阿賴打來約我出去
可是今天要上媽媽班就沒去囉
小對不起他...
早上媽媽又跟我說了一次叫我去追那個女生
我之前有打給他過
是幫學長要電話拉(他朋友...)
可是他態度滿冷淡的
我也在想奇怪明明是你自己留電話給我的ㄝ
打去又在那裡裝矜持
只好摸摸鼻子走人
我把情形跟媽媽她們說
沒想到被兔曹...
她們說我根本不會追女生
說什麼我沒勇氣追女生哪有只打一通的阿
這樣就算追到了那女生也不見得好
挖哩勒 ...更炫的是
我說我有女朋友了
她們竟然說....







小魚老師你是笨蛋喔
現在什麼時代了
部會台北一個台中一個(想一想也對喔...還是媽媽見識廣)
我真的傻眼...
不過八卦來了
原來極力措何我跟APPLE的媽媽
是那家店老闆的媽媽
靠~~~~麻葉也是他家開的
超有錢的..麻葉是聯鎖店ㄝ台中不知道幾家
東西真是超他媽的貴...
上次媽媽請我吃飯
我點一個最便宜的東西
雞腿飯!!多少錢你知道嗎??





180元
幹~~~吃的時候真捨不得
他家是住一整棟的
挖賽~~~~兩個菲傭
那媽媽對我真是超好的
他說他把我當兒子看叫我等他孫女十年
挖勒~~~~傻眼...原來我在媽媽眼裡也是好女婿
ㄏㄏㄏ真得意....
不過很奇怪他一直幫我找女朋友
難道我看起來很缺嗎??






還有~~你們知道我生日都在幹麻嗎??
看A片...哈哈
學長那電腦超多的
我跟兩個學長看A片看到三點
於是三個人就硬幫幫的入眠
很難過 ><.....看..




對了~~祝自已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就好
還有希望我的家人跟朋友都能平平安安
最後一個自己留著不說
希望自己再十九歲的日子裡能保持屬於18歲的純真又有著成年的歷練
期許自己做個有上進心的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