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03:24:54㊣≧雉≡雞≦㊣

我要的≠我想的

來到花蓮的我已經兩個月了

我原打算過著我的新生活

想著我的新事物

把以前那些不該有、不該存在的記憶、事物都給拋棄

我也說過眼淚不再滑過我的臉頰

而我做到的卻只有淚水 而記憶、事物都還保留
----------------------------------------
我開始頹廢...

我開始放縱...

這不是我要的 可是這是我想的

是我自己太過於『擔心』朋友

還是說我太過於『關心』朋友

我寧可我難過 我寧可我受傷害

我也不想看著我認定的朋友不開心

難道我就是一個多管閒事的人...
----------------------------------------
想念的酒精味又出現了...

窒息的香煙味又飄出了...

我要我墮落了 而我卻不想墮落

想法與行動

現在已經不是在一直線上了...

笑容的後面一直有著難過的臉龐

無法再從我這釋放出來了

因為我要將它封閉

我不要讓大家都知道我心中唯一的傷疤...

我也不想讓大家去觸碰這個危險的領域...

上一篇:絕望?!

兄弟 2007-11-08 06:58:12

加油吧


從谷底慢慢爬到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