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01:47:52㊣≧雉≡雞≦㊣

撞鬼 ̄▽ ̄

這件事應該說是昨天 ̄▽ ̄”

晚上9點多打給蛋頭(那時正在一ㄍ人悠閒走路回家)

跟阿蛋聊ㄌ許久

突然看到有人在我前面走路 ̄▽ ̄”

本想以為是從旁邊冒出來ㄉ人

可是邊講手機邊走路的我

看到一部車子的燈光閃在我眼前一下

擋住了那個人的身影

就在這一煞那ㄉ時間

我發現那個人不見了

而且我要往前走的地方就是墳墓 ̄▽ ̄”

超恐怖ㄉ ̄▽ ̄”(難道是我壞事做太多)

後來跟電話裡的蛋頭說

ㄊ竟然不鳥我ˋˊ

我可是全身毛了起來說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還是會怕

吼!~

下次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

不想再給”他們”嚇到ㄌˋˊ”

上一篇:無望

下一篇:絕望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