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20:11:17㊣≧雉≡雞≦㊣

對妳的最後一句話

       全身用包覆著音樂著...

       讓自己沒有被干擾的空間...

       身體細胞 慢慢的 跳躍

       思想 輕輕的 無法思考

        不在被行動束縛的我

          要大聲的說

            我

          不在愛妳了

        所以我也不會在想妳了

         我要釋放我所有

          並毫無掛勾

           因為我

            不

            再

            愛

            妳

            了